其他選項


無論您的婚姻是因不可調和的分歧還是雙方協議而結束

您和您的配偶都需要適當分配資產,離婚蒐證以確保你們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。您可以遵循幾個簡單的步驟來快速、友好地完成離婚並分配資產。想了解更多嗎?不知道如何開始?中間分割資產是離婚時分割資產最簡單的方式。它要求離婚雙方獲得婚姻存續期間獲得的資產的一半。開始分割資產的過程可能很困難,而且不太可能在一天內完成,因為它涉及收集所有資產、負債和收入的記錄。

記錄所有資產的公平市場價值以及當前擁有這些資產的人非常重要
一旦雙方審查完所有資產,離婚蒐證就可以將它們平分並繼續離婚程序。離婚時分割財產時,交替財產往往是首選。這意味著雙方交替持有資產,直到各自獲得同等份額。為了確定誰獲得哪些資產,財產劃分的每個項目都被識別、估價,離婚蒐證按重要性順序生成一個列表。然後,離婚律師從列表頂部開始,一方認領該資產,另一方在其後認領該資產,依此類推,直到所有資產都分配完畢。

替代資產也可能有助於緩解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情感
因為它允許他們選擇他們希望保留的資產。然而,離婚蒐證此選項確實要求公平分配每項資產。它可能對離婚程序的其他部分產生直接影響。離婚夫婦或許可以通過公平權衡的過程,在不發生爭鬥的情況下分割資產。雙方在談判時都應該了解他們想要平均分配哪些資產。離婚蒐證可以幫助流程快速、友好地進行。

就雙方希望獲得的成果進行公開、誠實的對話非常重要
雙方應列出資產清單並確定哪些項目對他們來說更重要。離婚蒐證對列為不可協商的項目做出共同決定。開放的溝通有助於保持流程的公平和平衡。規劃可以幫助確定哪些資產具有情感價值,以及一方或雙方是否無法達成協議。如有必要,最好諮詢第三方調解員。

社交媒體

4.9165 則評論

公司資訊

關注我們

2019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 
網站地圖
廣告行銷品牌建立完整規劃。各產業別行銷規劃。廣告行銷有效掌握行銷預算,精準鎖定潛在客群,品牌規劃設計以務實的規劃確實提升網路銷售,創意整合行銷專業數位行銷策略分析。廣告行銷獲眾多獎項及客戶肯定。專業服務團隊,品牌建立/品牌重塑一條龍服務,